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外”課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外”課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點頭YES搖頭NO……”我最討厭上英語輔導課了,每天只會拼拼單詞,讀讀句式,簡直無聊透頂啊。一上英語輔導課,我就想打瞌睡,困意陣陣地向我襲來。 

星期六,我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的到來。這時,表弟面帶笑容地跑來,向我“彙報”了一個好消息:今天的英語輔導課由外籍老師上!我聽了欣喜萬分,有點好奇,一蹦三尺高,腦袋直往外看,巴不得外籍老師馬上就來。 

上課鈴響了,只見一位個子不高很年輕、風華正茂的外籍英語老師走了進來。這“老外”不長的金髮根根抖擻,紅而挺拔的鼻子下長着一張笑嘻嘻的嘴,一看就是一個十分風趣的人。 

他看着我們笑嘻嘻的樣子,靈機一動,用半生不熟的中文對我們說:“同學們,前天考英語,小明望菩薩保佑考滿分,可考完試還是考砸了,為什麼呢?”呵,這個“老外”一上課就給我們來了個腦筋急轉彎,我早已知道了答案,蓄勢待發,看着旁邊的同學,有的抓耳撓腮,有的仰望天花板,還有的叼着鉛筆,愁眉苦臉地細考問題……我再也忍不住了,問答道:“老師,答案是菩薩也不懂英文!”周圍的同學恍然大悟,接着是一頓狂笑,“老外”點着頭,豎起大拇指對我說:“Good!Good!” 

上課了,他隨意地自我介紹之後,就用英文教我們日常生活用語,他非常幽默,說書折角很像狗的耳朵,所以單詞折角就是“dog car”;一會講到“鴨子”,可我們沒聽懂,他就像鴨子似的擺着手在講台上搖搖晃晃地走了起來,逗着我們只叫他“唐老鴨”,我也一個激靈想起了鴨子的單詞,連聲喊道:“Duck!Duck!”他興奮地說:“Yes,very good!”隨後就和我們一起捧腹大笑起來。 

他提出的問題,同學們都很願意回答,那外籍老師一邊不住地“OK”、“YES”,一邊用中文說:“中國小朋友真了不起!”最後,“老外”讓我們把自己喜歡的一項體育活動畫成一幅畫。不一會兒我畫了一張踢毽子的畫遞給他看,他點點頭:“OK,不過這小朋友踢得足球要圓一些。”我聽了笑得肚子痛,好不容易緩過來,邊笑邊對“老外”說:“這…小…孩不是踢…足球啊,是……是踢毽子啊!”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歡笑聲。 “老外”的課堂就是有趣,這一節課就這樣在談笑風生中結束了…… 

從此,我盼望着星期六的到來,複習“老外”教的英語句式,成績單上總看到笑哈哈的紅“優”,連奶奶也豎起拇指!o(∩_∩)o...

您正在瀏覽: “老外”課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外”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