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我的小表弟今年6歲了,是個非常天真活潑的小傢伙。他可是我們家名副其實大名鼎鼎、名不虛傳的小饞貓,每一次來我家,零食就要遭殃了。小表弟時不時非常天真,就拿那一次來說吧!他來我家做客。我正在書桌上畫馬,媽媽這時叫我出去吃飯,我急忙跑出去吃飯。卻不見小表弟,我以為他正在偷偷吃零食呢!結果到出找不到,我向我的房間走去,發現這傢伙竟在用剪刀剪我畫的馬。我怒氣衝天的衝上去,奪下剪刀,又生氣又心痛的說:“你幹什麼?這是我辛辛苦苦畫出來的……”小表弟還不知其所以然的望着我地說:“我吃過豬尾,今天想嘗嘗馬尾的味道,所以剪下來讓你媽媽做。”我一下怔住了,一時無語。他不止天真,還非常饞。在我妹家,每一樣食物都是一見鍾情,每一樣食物都愛吃。如果我媽媽在廚房做飯,飄出一縷縷香噴噴的香味,小表弟就會以飛一般的速度直奔廚房問我媽媽在做什麼嘛?香死人了。開飯時,表弟一個勁的吃,可謂是狼吞虎咽,像有千千萬萬的人和他搶似的。他覺得無比好吃的飯菜早就忘底朝天,一絲不剩。我媽媽說他:“學習總是三心二意的,吃飯倒是一絲不苟。”表弟卻說:“身體是最重要的,學習是第二位的。”

  這就是我的小饞貓表弟。望着他天真活潑的背影,我不禁對他肅然起敬,因為他一整天就知道吃,什麼煩惱都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每天都無比快樂。

  六年級:唐發露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