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他是我的同桌,叫任廷。他有一句口頭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呢,每次帶零食來,他就要。

  他也奇怪,只見他的嘴天天動來動去的,怎麼也不見他長胖。他不胖也不瘦,剛剛好!他整天穿着一件藍色制服,眼睛老是眯成一條線,口水老是流成一條河。

  有一次,我買了一盒口香糖。我將口香糖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口香糖盒裡發出微微的響聲,憑他的經驗,他一定知道裡面有很多口香糖!我從盒子里拿出了一顆,“啪吱啪吱”地嚼了起來,他瞪直了眼,咽了一口唾沫,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手中的口香糖,嬉皮笑臉地問:“口香糖好吃嗎?”“嗯!好吃。”“真的好好吃?”“YES!好好吃,美!”“哦!”我繼續嚼出響聲,他還盯着我看,我知道他的心思,便說“就算本小姐大發慈悲吧,給你一顆!”“謝謝!謝謝!”幾聲謝謝說完后,他就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竟比我嚼得還響!

  還有一次,我們去青青世界春遊。他見草地上有一大堆糖紙包裝,有一些很像沒吃過似的!他像撿寶貝一樣一個一個地將它們撿起來,仔細搜查,只見他東翻西翻,上翻下翻,左翻右翻,終於,隨着一聲驚叫,同學們把頭轉過去,都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只見他手裡拿着一粒糖,擺着勝利的POSE在驚叫。哦,mygod!他真有功夫,一大堆糖紙中也能找到幾粒糖,我真服了他。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貪吃的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