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饞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饞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饞貓”是什麼呢?小朋友你知道嗎?或許你是一隻小饞貓嗎?你家有小饞貓嗎?是你,還是爸爸媽媽呢?

  我家有隻“小饞貓”可是很着名呢?你們猜猜她是誰吧!

  她,每天到家,放下書包,寫好老師布置好的作業后。就嚷嚷着要吃好東西,還說,她每天在學校,都沒吃飽,餓得她,都快,成林黛玉差點兒,就被風給吹走了。於是,她,就拿起,家裡的電話機,打給爸爸媽媽,讓他們給她,帶點兒,好東西過來。可是,她爸爸媽媽,老是對她說,你呀你,一天不吃好東西會死嗎?虧我們買給你吃,你卻成績老是下降,還老是吃不飽,肚子像個無底洞,還吃得這麼瘦!哎,我們可虧死了!

  記得有一次,她因為被老師罵了一頓,心情不好,於是,就跟自己打賭,今天,我不吃午飯了!我就不相信,這會把我的“無底洞”餓得空蕩蕩。正當,她添掉飯菜后,她的肚子,跟她發出了抗議,她這才知道,這次,肯定會把她的“無底洞”餓得空蕩蕩!

  放學回到家,她真得好似,林黛玉,餓得沒有力氣寫作業了。她爺爺,見狀,馬上幫她燒了一碗面,端到她的面前,她一看見這碗面,立刻立,馬上馬,就把這碗面給消滅了!這才讓她的“無底洞”不顯得空蕩蕩的。

  小朋友們,你們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小饞貓”!你有沒有猜對呢?你家有小饞貓嗎?是你自己,還是你的家人呢?我期待你的回答!

  浙江嘉興桐鄉市桐鄉市留良中心小學六年級:章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饞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