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外買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外買風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見一個"大老外””---金頭髮,藍眼睛的外國婦女,領着一個"小老外””---金頭髮,藍眼睛,約摸五.六歲的小女孩,站在一個雜貨攤前,那小女孩指着一個彩色的風車,打了一個手勢,意思是想買。老大爺想了想,伸出5個手指頭,意思是那個風車5角錢。可大老外不懂,直皺眉頭,嘴裡還不停的說著什麼。老大爺打了好多手勢,告訴這位外國顧客這個風車5角錢一個。老大外這下可急了,乾脆從口袋裡拿出一疊人民幣,只見裡面有1/2/5/10元的票子,然後她指了指錢,意思是說叫老大爺自己隨便拿。周圍的人越聚越多了,只聽見一個小夥子喊道;"拿最大的張兒。 ”邊說邊指着那張10元的票。老大外好象明白了,忙把一張10元的鈔票遞給老大爺。這時我的心一驚,想;老大爺會怎麼做呢?這時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老大爺那兒,而老大爺的手卻伸向了那張1元。可是大老外好象覺得老大爺拿得太少,又給一張1元的。老大爺擺擺手,從兜里拿出了5角錢,遞給了大老外。大老外很吃驚的樣子,接着,豎起大母指表示敬佩和感謝。那為小女孩接過漂亮的大風車,十分高興,拉着大老外的手走了。這時,圍觀的人也向靠大爺豎起了大母指...... 

 我把"老外 ”買風車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老外買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外買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