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密室中:

  “喂!老姐!我又沒有耳聾!你吼那麼大聲幹嗎!你還真想要個聾妹妹啊?有病!”靈墜中傳回來了可兒不滿的抱怨。

  “可兒!真的是你啊!”靈兒頓時“熱淚盈眶”。

  “不是我還是誰啊?還會有誰主動去給你這個驕傲公主當妹妹啊……”

  “喂!可兒!你可不要找揍哦!”

  “對了!姐!給你個超大壞消息!”可兒察覺到了一股很冷很冷的不懷好意的氣息,趕緊換話題“第一!星雪姐被黑暗星球給抓走啦……” ……

  “喂!可兒!你圖謀不軌啊你!你老姐暈過去啦!”靈墜那頭傳來一陣大吼(出自獅子咆哮的莉莎的)。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這,這是個什麼怪物啊?”蘇非看着自己手裡那個圓滾滾的東西,突然開始一點一點地脹大,不禁大聲驚呼。

  “好傢夥!着法寶!”最近因為黑暗星球的來襲而變得神經緊張的女皇殿下隨手抄起一把超勁味大蒜,衝著那個東西扔了過去!

  “啊,啊,啊嘁!”那東西突然變大了,而且居然會說話!

  “好東西!看招!”女皇這次更直接,一把抽出桃木劍,刷刷刷的直刺了過去!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囚禁室:

  “而且!而且我將認你做姐姐!”並咬了咬牙,狠心的說。

  “哼!看起來條件很誘人啊!不過……”

  “不過什麼!”冰的口氣又開始變得冷冰冰的,而且飛快地將纖細的手指化作一把鋒利的手刀,抵在星雪雪白的脖頸上!

  “不過……”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