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不割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不割耳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月亮像個玉盤似地掛在高高的天空,它的光雪亮雪亮的。我在月光下聽奶奶講故事。我一邊聽,一邊指着月亮問:“奶奶,奶奶,桂花樹在哪裡?”奶奶看見我指着月亮,連忙說:“不要指,不要指!誰指了它,它晚上會來割誰耳朵的。”

  月亮怎麼會割耳朵呢?我半信半疑。可是,我已經指了月亮,我真擔心月亮要割我的耳朵,連忙拉着奶奶的手,回去睡覺。睡在床上,我雙手捂着耳朵,一點大氣也不敢出,生怕月亮找到了我,在我睡着以後割我的耳朵。奶奶還摟着我念叨:“孩子不懂事啊!月亮老人莫怪啊!”我聽着奶奶的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醒過來摸耳朵,耳朵還在。我又去照鏡子,耳朵還好好的。呀!我手指了月亮,月亮沒有割我的耳朵!

  我的膽子大了。後來,我每天指月亮??除非是下雨,沒月亮。事實證明:手指月亮,月亮布個耳朵。

  從那以後,奶奶講的有些話,我都要反覆想一想,甚至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不割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不割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