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士們,先生們,有請宇仔發表獲獎感言!”

  “我今天特別激動,從“多雲”就轉“晴”了,我要再接再厲,再走上“六光大道”去,謝謝大家對俺的支持!!”

  我總去努力着,追尋着這個小小的夢想。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當我登上這成功的舞台,內心似一望無垠的在海那樣洶湧澎湃,似一朵蓮花綻放出美麗的笑容,似一滴純潔的露水,在陽光下的照下金光閃閃!雙手捧這那來之不易的一百分,發表自己的內心話,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看着台下那一雙雙投來羨慕的目光,使我回想起了那時付出的汗水與努力。

  一些人夸夸其談,“對於一百分來說小菜一碟。”可到了考場上,被敵人“槍斃”了一些人,用行動來證明“一百分難在自己是否去行動。”到了考場上,打了個漂亮的“勝仗”。

  每一次考試,我的心總是加速跳動,像是老鼠見了貓,膽小如鼠。我簡略一看,“會知,會知。”會了的題卻總印上了一個鮮紅的大差號。每一次都是失敗而歸,垂頭喪氣。

  難道我就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嗎?我到底錯在那裡?仔細讀着題,自己的錯都是最愚蠢的:有時把多看成少,有時把乘號寫成了除號。難道我對這些錯誤不感到可恥嗎?不感到悲哀嗎?不感到可惜嗎?考場上民顆焦躁的心不會似水那樣平靜嗎?為了一百分,我能行的!我能笑到最後的!

  這此數學小測驗,別看字少,但能壓千斤。寥寥無幾的字就能出個難題,我不能有驕傲之心,有焦躁之心,有大意之心。心靜如水,水平如鏡。我靜下心來,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地走下去。想字之含義,想題之結構,想問之數據,要清清楚楚一部一部地解答。寫完了,開始一次全面大檢查,數是否精,答是否寫,字是否凈。

  最後我取得了一百分,怎麼樣,還不錯吧?

  得了一百分,比攀爬險峻的山峰還難嗎?比游廣闊的大海還難嗎?比越過茂密的森林要難嗎?不!!!比這簡單的很。毛主席說過,做事只怕“細心”二字,要持之永恆,這樣,成功才能觸手既得。大家可不要向班裡的大馬哈魚學習喔,一百分換成鹹鴨蛋的。在家都捫心自問,有沒有細心過,886,因為奧特曼。艾斯6兄弟即將播放了,大家快來看吧!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caijb11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