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白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白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某人一覺睡醒,看看錶,已經9點了!他慌忙爬起來,可一看窗外又躺下去,還自言自語:“什麼‘勞力士’,天還沒亮就指9點了。”1小時后, 某人再次醒來,再一開看窗外,天更黑了他急忙打開電視,發現每個台都在播着同樣的新聞:現在的一天已由24小時縮短為9小時,15小時的白天已經消失了! 

  這還了得!聯合國立刻就“為什麼沒有了白天”這一話題展開討論。有人認為太陽開了小差,有人認為地球的自轉出現了問題……天天吵的不可開交。 

  吵歸吵人們的日子還得過,你看— 

  一些人養起了螢火蟲。因為這些螢火蟲長期生活在黑暗的的環境里,產生了變異,體形變得十分龐大,完全可以代替從前的燈泡。 

  一些人更厲害,他們天天服用螢火蟲的熒光粉,沒過多久,自己也能了發光了! 

  有的人找准機會,立刻出版了唱片《光明不回來》,唱紅了大江南北;其他人紛紛效仿,什麼《找呀找呀找太陽》《黑黑黑》……掀起了一股歌壇流行風。作家們也沒閑着,紛紛出版新作,什麼《太陽照常生氣》《黑暗在我心》……不僅如此,周星馳、成龍、李連杰等明星還聯袂主演了《00黑》《星際大戰之爭奪黑暗》等大片,在票房榜前幾位盤踞不下。 

  最聰明的是一個製作鐘錶的人,他馬上推出了只能指示9個小時時間的手錶,銷售火爆,一躍成為“福布斯”的上榜富豪! 

  沒有白天,其實也挺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白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