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工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奇奇,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但是家裡沒錢,只好自己工作。

  一天,小烏龜走在路上,看見郵局正在招工,就走了進去。郵局的老闆是河馬先生,這時,小袋鼠也趕來報名。河馬先生髮給它們每人一頂小帽子,小烏龜人小,所以帽子也小,只有半個蘋果那麼大,不過戴着還挺舒服。小烏龜就去送信了。一天過去了,小袋鼠送了一百封,但是小烏龜卻只送了一封。河馬先生說:“對不起,我們只要小袋鼠。”“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小烏龜肯定的說。就把帽子還給了河馬先生。

  第二天,小烏龜看見小猴子正興沖沖的走在路上。小烏龜問:“猴子先生,你去幹什麼呀。”“聽說消防隊還少一個消防員,我去看看。”猴子先生回答說。小烏龜決得當一名消防隊員也不錯,就跟着去了。消防隊長是貓女士,它發給小猴子和小烏龜每人一個水桶,小烏龜人小,所以水桶也小,不過拿着也挺神氣。這時,小鳥家中着火了,貓女士命令小猴子和小烏龜立刻出發。小猴子爬上樹,不一會就把火熄滅了。可是,小烏龜卻在樹下急得團團轉。回到隊里,貓女士說:“對不起,小烏龜,我們只能要小猴子。”“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小烏龜肯定的說。就把水桶還給了貓女士。

  一個月過去了,大家都不知道小烏龜去哪了。這時,村裡來了個馬戲團,河馬先生,小袋鼠,小猴子,貓女士都來看演出。它們看見大象身上有獅子,獅子身上有老虎,“看,那不是小烏龜嗎。”眼睛最亮的小猴子尖叫起來。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你的長處就是別人的短處。

  廣東廣州番禺區鍾村中心小學四年級:晶心花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