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隻小烏龜。它現在已經五歲了。

  小烏龜的頭上長着兩顆寶石般的眼睛,發出淡淡的光。眼睛下面有兩個極小極小的孔。那是它的鼻子,小得幾乎看不見。它的鼻孔下面有一張月牙似的小嘴,就像長在臉上的一條縫。它的脖子上面長着一層厚厚的皮,上面斑斑點點,就像人戴的圍巾一樣。小烏龜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還是它身上的龜殼。龜殼既硬又厚,表面呈六邊形,好象它背着一塊大石頭。它的四肢又短又粗。腳趾上面還長着指甲。它爬起來速度很慢。

  小烏龜膽小謹慎,不管幹什麼事情,都非常小心。它剛到我家,見到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就把頭腿尾巴都縮進殼裡。直到四周沒有一個人的時候,它才把頭伸出來四處張望。看到有人來了,它的腦袋立刻縮回到硬殼裡面。

  有一次,我從街上買來一隻塑料小烏龜,把它放進水缸裡面。那隻烏龜見了,急忙把頭腳尾巴全部縮進了殼裡。好長時間,它都沒有動一動。直到它認為沒有一點事情的時候,它才又伸出腦袋來觀察四周的動靜。它看到沒有什麼情況,就伸出爪子去碰那隻塑料烏龜。看到沒有反應,既然慢慢地爬過去,和塑料烏龜玩耍起來。

  我常常給它餵食,和它玩耍,現在,我和它已經熟了,成為老朋友了。它看到我走過去不再躲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