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7月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着。我走到人民路口時,突然看到一位騎自行車的人搖晃了一下,連人帶車倒了下來。

  我見了,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最後,一個心理讓我做出了決定:“救人一命勝七級浮屠”,更何況老師還教育我們向雷鋒叔叔學習。於是我不假思索地跑了過去,把他整整搖了七七四十九下,喊了八八六十四聲,可他還像不醒人事得躺在那裡。沒辦法,我只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拖到了樹陰下,讓他涼爽些。時間一分一秒地進去了,大約一小時以後,我才隱隱約約聽到了他微弱的聲音,“渴,渴,渴”。可我身上卻一滴水,一分錢也沒有呀,怎麼辦呢?我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得團團轉。

  突然,我的視線中出現了“肯德基”三個大字。我急中生智:可以向阿姨叔叔要點冰塊,來幫叔叔解暑,於是我像脫韁的野馬般奔向了肯德基,向阿姨要了幾塊冰和兩個塑料袋,又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回了叔叔身邊,把幾塊冰塊放入他的口中,把幾塊冰放在了他的額頭。別說,這招還真靈,不一會兒,叔叔便從死門關前回來了。他看着大汗淋漓的我,感激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不好意思塊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