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新華小學。它坐落在衢江江畔,那是個生機勃勃的地方。

  跨進大門,就可以看到大門兩旁的花木。有高大的大樟樹、有四季常青的雪松、有活潑清新的廣玉蘭,還有美麗迷人的桂花……樟樹高大挺拔,它長在校園的兩側。看,這棵樟樹是那麼粗,三四個人才能把它抱住。它是那麼高,差不多有二三層樓那那麼高。葉子長得密密麻麻,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為我們撐起了一把巨形的綠傘。更奇特的是它的葉子還會散發淡淡的香味。雪松有着直直的樹榦,綠色的身軀,刺兒一般的松葉,顯得剛勁挺拔,風華正茂。它四季都翠綠翠綠的,樹冠像一個寶塔形。廣玉蘭的葉子又綠又大,光滑極了,像打了蠟一般。它也很高,足足有二三層樓那麼高。桂花樹美麗迷人,最吸引人了。金秋時節,桂花都開了,一朵朵金黃色的桂花從枝間冒出來了,小小的像一串串小金鈴。走進一聞,一陣清香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

  抬頭望去,正前面一座5層樓的主教學樓矗立在正中央,是用米白色方磚築成的。教學樓上還鑲着星星火炬。樓頂上半圓形的天文台,那可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因為那兒有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到美麗的太空。兩邊是教學用的教室,稍微矮一些。它們好像三兄弟,手拉手地立着,端莊大方。

  走進教學樓,映入眼帘的是同學們製作的精美藝術品。它們擺放在博古架上,第一層樓是玩藝作品,有可愛的蛋殼娃娃,還有巧妙的筷子飛機……第二層是畫藝作品,第三層是塑藝作品,泥塑的京劇人物像真的一樣。別有一番情趣。看,那個凈角栩栩如生,好像正準備登台演出,這個丑角賊眉鼠眼的,好像在打什麼壞主意。走廊外栽着迎春花,春天,一陣風吹來,淡雅的花香迎面撲來,令人神清氣爽。

  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