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勤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勤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古到今,那一位成功者不是因為勤奮而成功的?所以說,只有勤奮,才能學業有成,事業鼎盛。在以前,有多少成功人士把勤奮當作成功的座右銘。我國自古以來有許多詩人曾寫過許多有關勤奮的詩句,如韓愈寫的‘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想要勤奮,就要有信念支撐着你。要相信自己,認認真真的,努力干好一件事情,不怕吃苦,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國的數學家華羅庚曾說過;‘勤你呢個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這裡有一個例子;‘我國數學家陳景潤為了證明‘哥德巴赫猜想’,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沉浸在數學中,常廢寢忘食。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親身經歷過苦,美好的生活才會向你展開,古人都知道勤奮的重要性,何況我們呢?所以,面對新的時代,面對新的挑戰,文學是相當重要。沒有文化知識,在以後的生活里,我們將無立足之地。所以,我想告訴大家;只要勤奮,人人都可以創造輝煌。

  江蘇南京玄武區宇花小學六年級:馮靈鈴

您正在瀏覽: 學會勤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