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出於勤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出於勤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才出於勤奮 

  張瑞璣 

高爾基說:“天才出於勤奮,”卡萊爾說:“天才就是天止境的刻苦,勤奮的能力。”歌德說:“天才就是勤奮”這些都說明了,只有勤奮才能成功。 

 漢代司馬遷由於勤奮,不怕困難,去游四海名山大川,足跡走遍黃河,長江。從中得到了大量的材料,才寫成了輝煌巨著-------《史記》徐霞客一生在外遊覽40多年,親自登險山峰惡水,入岩洞收索標本,終於寫成了《徐霞客遊記》英國物理家牛頓刻苦學習,在天文,光學,數學等方面有許多的成就,才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和光散射,富蘭克林在閃電中,在家裡用風箏,鑰匙,絲線來發現了和密,最後發明了避雷針。 

 在我們的班級中,也有勤奮的人。她是我們班的班長,是校里的大隊委,她叫梁麗穎。每一次上課她都能認認真真的聽課,雙手放在桌上。雙眼目光炯炯的看着黑板或老師。她的字寫的飄飄亮亮。下課鈴響了,他很少走動座位,在座位上看書,或不會的題目問問老師。在全校,在全國。獲得許多類項。 

 從這些事例中,證實了勤奮就是取得成功。也就是說勤奮是不會做不好每一件事的,從中,我讀了這一句名言。我也要變得勤奮起來,要不然考試考不好,也不認真,所以我要像這些著名的人一樣,將來為國家做出一些奉獻。

您正在瀏覽: 天才出於勤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出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