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念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和媽媽是生我們和養我們的人,我們應孝順他們。而老師是教我們知識的人,我們則應感激我們的老師。

  記得在上學期時,我上課會不自覺的和旁邊其他同學說話。本以為老師不會發現,可是不久之後,細心的老師就發現我們上課在偷偷說閑話。當時我很害怕,害怕老師知道後會好好懲罰我們,可她並沒有那樣做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也就是為什麼不能在課上說一些跟課本沒關係的話。這就是對我們的關心。所以我們不能因為老師批評我們而對老師有意見,因為有時候批評比鼓勵更有好處。如果懂得老師對我們的心思,那麼我們會進步的更快……

  再比如:有一次,我的講學稿沒有按老師的要求和標準來完成,中午的時候老師把我們留下,不讓我們去吃午飯。那是我很想不通,不就是英語講學稿沒寫完整嗎,幹嘛不讓我們去吃午飯?而我當時在抱怨老師。再冷靜想想,老師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所以那時我了解老師那樣做的原因我就不埋怨老師懲罰了。因為批評也是老師愛同學的一種方式。

  現在我已經想通了:老師平時批評我們也是為我們好,希望我們可以進步的更快,所以我們以後不應該在埋怨老師抱怨老師。

  在我心目中好老師的樣子就是這個樣子:對同學負責任。

  雖然,我們就相處了一年,可老師對我們的愛我記住了。希望老師以後工作順利、開開心心、家庭幸福美滿……

  石家莊市44中初三:張凱月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