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誦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這已經是我在育才學校的最後一年了。而今年的教師節也是我在育才度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今天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回憶起這五年來老師們和老師們的點點滴滴……



  5年前那時我還只是一個六歲的小孩。我們那時候的班主任是彭老師。我一看見這麼美麗、年輕的老師就喜歡上了。我想:哇比我們幼兒園老師還要漂亮耶!確實彭老師不單單隻是長相美更重要的是她對每一個學生都很盡心。她管理有方逐漸帶領我們成為全年級最優秀的班集體。無論是大大小小的考試、活動和比賽我們總能不負眾望摘取桂冠穩坐年級第一的寶座。彭老師還很為我們着想她知道我們都想和各自的好友成為同桌她居然成全了我們!別的老師肯定會認為好友在一起會互相影響可彭老師還是為我們舉行了一次“自選同桌”的活動。我很感謝彭老師給大家“自選”的機會。彭老師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小楊老師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數學老師。他的語言幽默風趣對學生很負責。即使現在身為教導主任的他天天忙着學校的事情還會按時為我們檢查作業。小楊老師還曾經是我的奧數老師他上課的風格深受大家的喜歡。記得在低年級的時候楊老師為了讓我們記憶深刻一些他竟搬起了講台!逗得我們笑得半天直不起腰來。

  miss王也同樣如此。miss王長得好象芭比娃娃讓人看了就會呆住:哇這簡直是仙女啊!她的聲音也好好聽英文念得也很標準。在教導我們的時候miss王會講出許多道理來一針見血地指出我們的缺點。我喜歡英語這門科目更喜歡miss王所以當上了英語課代表。給miss王做事時我也很高興而且還時常告訴自己:你是英語課代表英語一定要好才行!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個班主任換成大楊老師教我們了。大楊老師的“盛名”我在爸媽那兒早有耳聞。大楊老師是全校唯一一位特級教師。能評上特級教師的老師當然對學生是格外的好。我雖然很不捨得彭老師但楊老師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卻着實吸引着我。大楊老師是一個幽默、有語言藝術又負責的好老師。楊老師在課中不僅說了課內知識還講到了許多課外知識。而且楊老師很會利用時間可以這麼說我們班一年學到的知識別的班花兩年或許還學不完。她上課的方式也獨出心裁引人入勝漸入佳境。在楊老師的課上我們學得很紮實。誰在學習方面有好方法楊老師會推薦給我們。大楊老師每天為我們操很多心從早讀到放學從眼操到體操大楊老師都會管。她很講衛生只要看到一點髒的就會自己拿起掃把撮箕幫同學們美化環境同時教導同學們要講衛生。這兩年下來同學們吸收了不少知識還從楊老師的所作所為上學到了做人。

  楊老師對我的栽培我不敢忘記。在班上我並不是最活潑開朗的孩子可是楊老師並沒有因為這個改變想法。她給我機會參加“快樂小天使”的活動讓我學到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



  我的字原來總是寫不成型。楊老師告訴我寫字要“橫平豎直撇不要太長”於是我一次次改良字體字終於是越寫越好了。

  還有許多可敬可親的老師還有許多動人的故事……

  老師們明天就是教師節了謝謝你們一年來的辛勤耕耘並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師恩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