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領悟·一份紀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領悟·一份紀念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追逐,努力奮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能領悟,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如今,讀初三的我,童年的腳步漸漸遠去,揮之不去的是一路所留下的感慨回憶。漸漸成長的我們,漸漸得領悟到了一些我們原本所不知道的東西,一種感受,一種體會,一種經歷,然而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將往事留在風中。

  輕輕的一陣風,吹開了我緊鎖的眉,我決定讓所有的愁飛向身後,不需要回頭去追,我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暑期的生活給了我別樣的領悟。離別,淚水成了流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記得所有的感動,在北站的星光下我和n姐靜靜思索,我們似乎讀懂了一些什麼。還記得我們一起幻想,一起成長,一起等候雨後陽光,不怕風狂不怕路長的日子。如今,我真想對自己說,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不凋零的花,陪我經過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秋葉再次飄落,寒風吹起,這時我才發覺浪漫的冬天已經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這個暑期中我的領悟。方寸間,曆數世上滄海桑田,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誼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在心懷。當我不開心的時候,n姐總會對我說:“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空間,讓歡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也許夢境會褪色,花也會凋零,您曾經擁有過的將伴您永遠。生活是大自然所賜予的精神上的充實豐碩感,何必在意每個挫折!”

  就這樣,微風輕拂,白雲流逝……

  新的初三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結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

  原來,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之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不凋的微笑……

  我領悟到了,友誼的珍貴:就算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風雨中,我知道你(n姐)會為我療傷止痛,也許我們最終世界(追求)會不同,我知道,你將回陪我在風雨中。和朋友在一起暢談時,我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像清茶淡而有味,像咖啡濃而有郁,像白開水透明而真摯!在平淡的生活中,我會想和n姐吹吹風,一起說說心裡的夢。往事悠悠,都是和你一起走過,這份友誼,你就是用全世界來換我都不要!

  我領悟到了,心靈的歸途是易站,而真正的落腳處卻在家裡。不是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走到哪裡都是流浪嗎?我很相信這樣一句話:心若不安馬上回家,家是你放心的地方。

  明了,真的明了,努力學習才是我所應為。感謝身邊的人,謝謝你們指引我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最快樂的人不需要擁有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讓大部分事情都以他們期待的方式發生。

  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忘記這一天,但將來的每天,我都會思考明天。

  慢慢領悟,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紀念它。

  2012,初三,我會努力!

  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領悟·一份紀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領悟·一份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