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仙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子(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一陣嬰兒的哭鬧聲從夢幻國傳出來。原來夢幻國的三個小仙子已經從王后的肚子出來了。國王一把這個喜訊發布,舉國歡騰!國王立即給三個可愛的小寶寶取名字——大仙子:風仙子,二仙子:雲仙子,三仙子:夢仙子。 

  與此同時,黑暗國的三公主也出世了。黑暗國的國王也給她們取了名字——大公主:黑婷,二公主:黑斯,三公主:?霞。 

  一轉眼,過去了十八年,三位仙子和三位公主已經長大了,個個都是那麼美麗…… 

  一天,三位仙子正在花園裡玩耍,就在她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國王把她們叫了過去大殿。“什麼事啊,父王?”三位仙子不約而同地問道。“小風,小雲,小夢,你們都已經長大了,是時候……”國王停了一下,繼續說:“其實,我們一直都有一個很大的敵人——黑暗國,他們不止一次想霸佔我們夢幻國。只要他們一天還沒有消除,我們就會多一天的危險。只是我已經老了,所以這個艱巨的任務就交給你們,我的寶貝們。” 

  “放心,父王。我們一定會消除黑暗國的。” 

  “好,再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教你們仙術的。” 

  此時,黑暗國的國王也有了一個想法:讓他的公主們代替他去殲滅夢幻國…… 

請看下集:三仙子和三公主的較量。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