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一天,愛麗娜正和她的朋友丹妮安在魔法草原的花叢中快樂的飛呀飛呀,這時,愛麗娜的寵物茸茸球迪寶慌張的趕來,對愛麗娜說:“不好了,不好了,我發現有人跟蹤我!”“啊?迪寶?不會吧?”這時,愛麗娜發現有一對翅膀露在花叢中,於是就故意大聲說 :“迪寶,肯定沒有,是你看花眼了吧?”一邊悄悄的走到那對翅膀跟前,發現那藏着一隻海蝴蝶。她輕輕拍了海蝴蝶一下,海蝴蝶嚇的轉過頭來,愛麗娜問她:“你為什麼要跟蹤迪寶呢?”海蝴蝶問:“誰是迪寶?”迪寶飛到她面前,拍了拍胸膛,“我就是迪寶!”“我沒有跟蹤迪寶,我在跟蹤你呀!”“我?”愛麗娜疑惑不解,“為什麼要跟蹤我?”“因為人魚國的王子塔安被提卡娜手下的蘑菇頭綁架,他說只有你能救他。”“什麼?塔安被綁架了?”愛麗娜認識塔安,上次她打敗提卡娜時,經過了人魚國,認識了王子塔安。“快帶我去找他!” 

  而另一邊,蘑菇頭那裡,王子塔安正被蘑菇頭老大審問:“快說,奇異漿果在那兒?”奇異漿果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果子,吃了它,可以抵抗任何魔法,什麼魔法都傷不了,包括過去、現在、將來。如果提卡娜吃了它,那……可是卑鄙的蘑菇頭老大用一種毒液,倒了一滴水池子里,那水池全被污染了,水正通人魚國,如果人魚國污染了,那所有魚就會死掉。王子忍不住了,大聲說:“我帶你們去!”“啪”!一塊石頭堵住了通口。 

  愛麗娜那邊,海蝴蝶帶她飛呀飛,她突然看見一池的水都被污染了,“不好!”她馬上和海蝴蝶飛到了大海邊,只見一位美麗的人魚小姐大喊:“塔安,我知道你在這,快出來!”“她是誰?”愛麗娜問。她其實是塔安的女朋友,可愛麗娜一點也不知道。“她是……”海蝴蝶吞吞吐吐,說不上來,“她是王子的朋友!”說完,海蝴蝶就飛走了。愛麗娜走上前去,說:“我也是塔安的朋友,塔安被綁架了!” 

  她們可以融合到一起嗎?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2)》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