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批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批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充滿溫暖的上午,我經過了一次難忘的批評。

  早上,老師來看了看教室的衛生,之後叫我們把作業掏出來,剛開始的我非常有自信心,這次作業我一定可以得到優秀。輪到我給老師看了,自己心裡得意的呀,都快笑出聲音來了,誰知,老師翻開了我以前的作業,看到我亂寫,亂批改,老師馬上怒火就出來了,很兇的在班上當著全班人的面教育了我一頓,我當時覺得很沒有面子,在心裡還暗暗地罵老師,你為什麼罵我?我是做錯了,難道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老師教育了我,其實老師自己也很難過,他不想傷害任何一位同學,因為我們還是四年級的學生,心靈還是很脆弱的。

  放學之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還犯這毛病嗎?我與老師說:再也不會了!

  這次批評之後是我的學校更加的努力了,也明白了學習是為了我自己,這樣的毛病我不會再犯了!

  六年級:李銘鈺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批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