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昊南,這是個男生,要說男生應該是大大咧咧、膽大包天的,可我這個同桌不但不是這樣,而且就連我這個膽小的女生都對他膽小的程度“敬佩有加”。

  說起他膽小的奇聞趣事,就是說個三天兩夜也說不完。就拿這兩件事來說吧。剛開學早晨到校時桌子很臟,上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灰,他沒拿抹布或紙巾,就順手拿起我的書準備擦桌子,我知道他是故意搗亂,便大喝一聲:“安昊南!”他連忙作揖:“我不敢了,不敢了,給你吧。”說著把書雙手敬上了,我們那一片的同學哈哈大笑,都說他太膽小了。

  再說那次品德課,老師叫他讀書,他頓時滿臉通紅不站起來,還趕忙把書豎起來遮着臉。老師和同學都鼓勵他站起來,可他仍然不站起來。把老師急得直說他太膽小了。這時同學們急不可耐了,前面的扭過頭、後面的趴過去勸他趕緊站起來讀,可他不但沒有因感到不好意思而站起來,卻把頭埋得更低了,臉也越來越紅,最後竟然變成關公了。見這情形,我出了個主意,藉助他膽小的性格,威脅他說:“你再不站起我就踩你。”他聽到這話,果然嚇得說:“唉,唉,你別踩,我站起來還不行嘛。”這他才站起來讀了書。

  唉,我這個同桌呀,什麼時候他才能不膽小呢?

  滎陽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逸的速度

您正在瀏覽: 膽小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