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秀秀,天黑了,快下雨了,去把樓上的衣服收下來”,媽媽擔心地說,“秀秀啊,下雨了,你就別去跳舞了。”我看着漫天的烏雲朝中間堆積,天色越來越黑,只見“霹靂”一道閃電,雨嘩啦啦地下了起來。

  我看着窗外豆大的雨點,堅定地說:“不行,無論雨勢多大,我也不能缺課。”我披上雨衣,拎着書包拔腿就跑。

  外面的雨“嗖嗖”地打在我的裙子上,胳膊上,腿上,冰冷的,使得我的頭髮暈。我看着四周,人們在積水中行走,水很清,倒映着人們急匆匆的身影。風雨無情地打在我的臉上,我拚命往前跑,終於趕到了車站。

  我吐了一口氣,然後把雨衣的帽子拿掉,從包里翻公交卡。糟了,公交卡呢?我按原路找回,在車站四周來回地照,雨水打濕了頭髮,我哭着在雨中狂奔,雨水打在臉上,冰涼涼的,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我束手無策,在車站盲目地尋找,這時,她出現了……

  她穿着綠色的上衣,修長的雙腿上穿着一條灰色的褲子。她長的很美,眼睛像天使一樣,投射出異樣的光芒。她笑着遞給我一張潔白的紙巾“擦擦臉吧”,我獃獃地接過紙巾,木然地擦着臉。“孩子,這是兩元錢,拿去坐車吧!”我接過錢,“謝謝,謝謝阿姨!”突然,一輛公交車駛來,阿姨上了車,不見了。

  我站在那兒,手裡緊緊攥着阿姨給我的紙巾和2元錢,腦海里浮現出阿姨甜甜的笑容和天使般的眼睛,這一切深深地暖着我的心。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腦海里總會映現那甜甜的笑容和天使般的眼睛,我想說,阿姨,命運總是愛捉弄人,它卻讓我遇到了你,你的善良,你的美麗,會一直激勵我前行。

  合肥市馬崗實驗小學六年級:李黃錦繡

您正在瀏覽: 遇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