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天使-遇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天使-遇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早晨-  

  天正下着濛濛細雨,紫落一襲白衣,撐着把透明的傘在f中 學的校園裡漫步,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裝扮,卻仍吸引了不少男生的注目。

 要是小雨現在還在身邊就好了,她看到那麼美的雨景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着漫天的雨花,紫落不禁想起小雨的笑臉,臉上也露出了美麗的笑容。可一想到小雨在她搬走後第二年就與自己失去了聯絡,現在連她在哪都不知道,笑容又漸漸淡去了。 

  忽然,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映入她的眼帘。藍色的套裝 ,白白的皮膚,淺淺的酒窩,太像小雨了。於是,紫落加快了腳步向那個 女孩走去。 

  一棵法國梧桐下,小雨撐着傘在欣賞這片雨景- 

  ‘小雨,是你嗎’。 

  一個急切而好聽 的聲音傳入她的耳膜。這聲音太像紫落了, 難道是紫落。小雨想。 

 ‘是 誰在叫我’ 。小雨回過頭,看到了正向這邊走來的紫落,開心的不得了。‘ 紫落’。小雨邊喊着,邊向紫落跑去。 

  多年不見的好友相見自然格外親密嘍。 也顧不得旁邊那麼多雙眼睛的注視,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十幾分鐘后- 

 ‘糟了,快遲到了。’終於意識到再這樣‘親密’下去的危險性,兩個 女孩只好把多年不見積累下的情感咽到肚子里了。‘對了,紫落你是幾班啊。’‘一一,你呢。’‘一五。’不同班級,只好分開來走嘍,唉。

您正在瀏覽: 夕陽天使-遇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天使-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