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藍色精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藍色精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見到小精靈是在一個晚上,我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窗戶沒關嘛,窗帘就搖啊搖的,現在倒是有些想睡了,“啦——Were are you? Take to my regards——Oh, fly like a kite——My cat, were are you? I miss you so much——”呵呵,月亮還唱歌給我聽哪…… 

  “啊?”月亮不會唱歌啊?這半夜三更的,誰在唱歌呢? 

我把腦袋探出窗外,街上真安靜,誰也不在……我看看夜空,啊?一個黑影? 

  “啦——Were are you? Take to my regards——Oh, fly like a kite——My cat, were are you? I miss you so much——Come back——My cat—— Who can help me——” 

  “哎!我能——” 

  “膨——”哦?禮花?不是,那個小人兒飛過來了。 

  “你能?”哦,這個小傢伙比我矮了很多呢,大眼睛水汪汪的,好像剛哭過,還扎着條小辮子。 

  “哦,是啊,你要怎麼樣呢?” 

  “我的貓丟了。”說完,還哭了起來。 

  哦,可憐的小人兒,真怪。 

  “走,帶我去找貓。” 

  我可真的不知道她的貓在哪裡啊,我就隨便說:“當然是在我的房間里啦,你看,它在我的衣櫃里睡得正香哪。”我順手指了指衣櫃。 

  可是……真有一隻黃色的小貓跑了出來! 

  “謝謝你。但那不是我的貓,那是葉子的貓,我的貓是藍色的,我所有的東西都是藍色的,我是藍色系小精靈。我的名字也是藍色的——”藍色的名字?沒有聽說過。她在木地板上面寫着什麼,不一會,木地板上就出現了一行藍色的字。原來她的手寫出來的字全是藍色啊。“你也是藍色的。”我?準確的說,我是彩色的。“我的眼睛看見的東西,都是藍色的。”她繼續說。 

  “那你叫什麼呢?” 

  “我?我不知道。”她近乎有些傷感地對我說。“小精靈是沒有名字的。小精靈是一個孩子出生以來的第一次的笑聲,笑聲就會碎成一千片,每一片笑聲都會變成一個小精靈。小精靈的顏色也決定於主人。我的主人出生在1994年,她十一歲了,我也是。她喜歡藍色,所以我也是藍色的。如果能在夜裡碰上自己的主人,那麼,主人就可以給我取一個名字,當然,碰不碰得上是關鍵。還有就是,主人只有在微笑的時候,我們才能認出來,誰讓我們是從笑聲中產生的呢?可是我們只有在夜晚才能出來,人們都睡了……所以,小精靈是沒有名字的,除非他的運氣很好。”她給我解釋說。 

  誰是我的小精靈呢?那麼,那個小精靈就是另一個我咯?我怎麼會有這麼多奇怪的想法呢? 

  “如果十二歲前還沒有找到我的主人,哦——”她又哭了。“我——我就要消失啦——就、就會變成泡泡、飄、飄到屬於我的一顆星星上,默默地守護、祝福着,自己的主人……”她哭得真傷心,“我的主人長什麼樣呢?我還不知道呢……還、還有半年呢,主人長到十二歲,我就要消失了……” 

  “沒什麼關係啊,半年時間是很長的。可是小精靈是會比主人提前半年過生日 啊,早消失半年……今天是、是我的最後一天了……” 

  真是個可憐的小傢伙。“那,你看看我像嗎?” 

  搖搖頭。 

  “我也很愛哭啊,我前幾天去修了修頭髮。”我騙她。 

  哎呀,她居然相信啦! 

  “那麼,給我一個名字吧。” 

  “你是藍色的,那……” 

  十二點了。 

  她還是變成泡泡飛上了一顆在這裡看起來很小的星星,一切都像夢一樣啊。 

  我的小精靈呢?也一樣飛上了一顆星星嗎?那我望着這些星星,也會覺得溫暖了。 

  已經過了十二歲的朋友們,別忘了晚上抬起頭,看看星星啊,有一個屬於你的小精靈在默默祝福你呢……

您正在瀏覽: 遇見藍色精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藍色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