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險些命喪夢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些命喪夢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險些命喪夢中

  一校四年級四班

  於江浩

  2999年的一天,我約上好友劉乙昊,一起穿越了魔幻而又金碧輝煌的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億五千萬年前的侏羅世紀,驚險奇妙的故事也由此開始了……

  我們步步為慎,萬一遇到恐龍,怎麼辦?這時,正在恐龍陣設想的我,突然踩到一個光滑而又堅硬的東西,我突然驚慌失措,不管三七二十一,連看都沒看,像大力水手一樣狠狠地打了那個圓溜溜的東西——“啊!”隨着一聲慘叫,我以失敗告終。“看,於江浩,是恐龍蛋!”我聽后一看,果然如此。我想:“如果我把恐龍蛋抱回現實去,會不會成為英雄?”我抱起恐龍蛋正準備回去,而不知道危險正向我逼近,說時遲,那時快,敏感的我立即察覺,用眼神告訴劉乙昊,他也彷彿知道了,我們加快腳步,此刻,一隻流連龍跑出來,我們嚇得魂飛魄散。進了時光隧道,竟把時間跳到了1939年的抗日時期,正好落到了敵方的審訊室里,那個人把我和劉乙昊打得皮開肉綻,等待着死神的到來,在這緊要的關頭,日本人搶過來的恐龍蛋出殼了,把日本人嚇死了,我們僥倖的得救了!

  慌忙的我找到時光機,急忙調到2999年,這下放心了,心裡祈求着不要再碰到什麼困難。只見時光機把我們運到了空中,高空墜落,我和劉乙昊互贈遺言,正好落在了大海里,快要完蛋的時候。只見我滿身大汗,還濕了床單,哎!原來是場夢!

  媽媽說我睡覺的時候流淚了,張牙舞爪,像得精神病一樣,險些命喪夢中。

  好險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險些命喪夢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些命喪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