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妙的夢中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妙的夢中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奇妙的夢中故事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我覺得奇幻帶着點恐怖。故事開始了……

  我和我的媽媽還有舅媽一起坐旅遊汽車到外面去玩。上午,當旅遊汽車到了一座山時,我突然發現旅遊汽車的門不見了,變成了窗戶,而車裡的人們突然都哭了起來,並且都變的凶神惡煞般了,我嚇了一跳,昏了過去。過了一會兒,我又醒過來了,發現車門又出現了,人們不哭了,臉又恢復原裝了,開始說說笑笑的了,我覺的這輛車子是不是被妖魔鬼怪給詛咒了呀。於是,我馬上打開車窗,跳了出去。當我準備逃跑的時候,發現車子停下來了,我以為是他們叫司機停車,下來抓我,我馬上趴在車子底下。可是他們卻沒有下車來抓我,而只是車底丟下來了好幾堆的礦石,一堆,又是一堆,還有一堆,怎麼又有一堆……

  我心裡有種恐懼感,在加上天空灰暗這個背景與四周樹林的搖曳的聲音這個演奏合二為一,我覺得有……鬼!

  於是我拚老命的往回沖,5步並1步,身體前傾,跑的飛快,像在空中飛似的,而且我見路就跑,見崖就轉,見車就躲。突然,我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了,腦袋一暈,就失去知覺。

  我又清醒了過來,發現我變成了一個工人,正在和幾個工人談心,一個工人說:“我的肚子好餓,誰能幫我弄些吃的?”我自告奮勇的說:“我!”他們說,可你不是在做夢嘛,怎麼回去呀,我說:“我說能就能!”於是,我眼睛猛的一睜開,就從夢中醒過來了。我一看實在做夢,眼睛一閉,又回到這個夢裡了,那些工人問:“食物呢?”我說:“哎呀,我忘記了!”這時,一個工人說:“算了,我們也別指望他了,他也不容易。我請你們吃東西,來!”我們就跟這他走,他領我們到了一個垃圾桶,裡面是發霉的麵包,我拿起一個,問:“這個能吃嗎?”便咬了一口,發現非常的香,我們幾個就把垃圾桶里的麵包統統拿出來吃了。

  到了晚上,我對一些工友說:“我有特異功能,用力睜開眼睛就能從夢裡面醒來,醒來再閉上眼睛就能回到這個夢。”於是我演示給他們看。

  我用力睜開眼,真的從夢裡面醒過來,一閉眼又回到了夢裡,我一睜,一閉,一睜,一閉……到後面累的精疲力竭,我從夢裡醒來,再閉眼,就在也沒有做夢了……

  這個夢中故事相當的有趣吧,希望正在讀這篇文章的同學們或大人們,也可以做出這樣的夢,那就別提有多少樂趣了,不信?你試試!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妙的夢中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妙的夢中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