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的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醒來,已是七點了,看看窗外,正下着雨,聽說是因為颱風“海棠”引起的。這雨忽大忽小,大時如瓢潑,小時如細絲。整個大地霧氣瀰漫。

  上午,正是雨大之時,我和媽媽打着傘出去“體驗雨天”。走到樓道門口,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小河,小河的水還清,水很淺,只到了我的腳脖,小河裡的水正往下水管道里流。

  我和媽媽趟過水去,誰料出現在眼前的還是一條小河,波翻浪涌,水流很急,在下水道口處形成了一個大漩渦,正向我們身後流去。

  站在人行道上放眼望去,好像我們就站在海岸邊,因為不是上下班時間,馬路上行人不多,各種車輛行駛緩慢,即便是這樣,那水仍一浪一浪的湧上來。

  再看馬路上行駛的汽車,就如在海面上航行的船兒,周圍濺起浪花一片。雨水像海水一樣,一次又一次地湧上“沙灘”,人行道上的人就像是在趕海。可惜呀!被這海水衝上來的不是五彩繽紛的貝殼和海生動物,而是一些人丟棄的生活垃圾。

  下午三點左右,暴雨又下起來了,豆大的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了一層層水霧。雨發瘋似的狂下着,排水管道一直不停“咕咚、咕咚”,好像有總也吐不完的水。加上風,這雨就越發顯得大了。

  風追趕着雨,雨追趕着風,風和雨又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整個大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暴雨嘩嘩啦啦地傾瀉下來,空中的雨水豎著流,地上的積水橫着淌。

  天不到五點半就黑了,剛停了一會兒的雨,又開始下了起來,打在窗戶上,吧噠吧噠地響。下了一會兒,雨又停了,就像是一個愛哭的小孩一樣,哭哭停停,停停哭哭,一直如此到八點。

  真是一個愛哭的天!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