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飄(振奮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振奮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飄知道,自己的夢只是夢罷了,遙不可及,現在的自己,拼了全力去飛翔,卻重重地摔落在道路的深淵之中。也罷!也罷!飄的方向模糊了,他也不知道該往哪裡飛。 

  就讓風帶着我飛吧!飄這樣想。 

  也許這是墮落了許多,但曙光女神從未從他眼裡閃爍光芒,似乎他被奚落了,如落在地上的楓,被風冷落,只是不經意不經意間被帶到四面八方。 

  那個高大男人的話語,他感到十分陌生,像是激勵,又像是嘲諷。總之,他感到一份從未有過的溫暖。在他的天地里,這是很少見的。 

  飄啊飄啊! 

  他拍拍腦袋,第一次好好想想自己的學習。 

  惆悵,無盡。 

  他感到自己確實盡了全力的····他猛的一拍桌子,為自己懊惱。 

  他突然發現,那三隻“老鷹”竟在風中飛的很高很高,似乎再升高點兒就會撞破天鏡。 

  勢不可擋。 

  你是自己教的方法,如今無人能敵。這····這不是···我的法子嗎?竟如此之高! 

  他自己也不敢相信。改變不了自然,但可以適應自然,找到方法!高大男人的話不正應正了這句話嗎?他明白了,學習,其實也是這樣的!···· 

  飄關上窗戶,只留一條小縫讓秋天的風兒飛進來,此刻,他的心,也像這風兒一般!!! 

  飄開始飛了,正如自己說的。風使飄暢爽,也正是有了風,才能飛飄。 

  風·飄吧。

您正在瀏覽: 風飄(振奮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振奮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