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飄(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飄(四) 標籤:風飄作文

他愣了。 

  就這樣托回家挨打嗎?這可是第一次溜出來看風景呀!以往自己總是乖乖的鎖在屋子裡解自己一籌莫展的數學題,儘管一天的絞盡腦汁也換不來一題成功的喜悅。聽別人說第一次犯錯可會狠狠的評論一番喲。 

  他帶着無奈回到了舊曾的小屋,他的小屋還是那麼狹小,桌上擺着未做完的數學題。 

  風扑打着窗子,“啦啦啦”,“啦啦啦”,彷彿是頌歌,在幸災樂禍。 

  可是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了聲:“努力吧!找到成功的竅門,讓你像你的名字一樣,飄下去。我不願為飄失望。”拋頭,只給飄留下一個背影,一個憂愁。 

  他獃獃地望着小門,有此一來,他才發現自己的天空變的那麼陌生,好像需要花一生去熟悉。 

  他拍拍腦袋,眼睛似乎進了沙子,竟奪眶而出,噴涌而出。 

  飄落了,秋天的風,伴隨着楓葉的旋兒,落在飄的窗前。他起身,靜靜地走到窗前,倚着簾,把手伸到窗外。一片片金黃的楓樹飄飄悠悠讓一切都凝固了,曾有好幾片幾次從飄的手上劃過,一片也沒有停下,仍去了,追尋遠方的夢。 

  夢啊!~~~~~ 

  他嘆了一口氣,他知道,自己還是有夢的。 

  從小他便嚮往着自己,縱身於為祖國獻身科學事業,給世界帶來益處,不為自己,就像楓為了野草的蓬勃生長,化土為泥,浸埋在無痕中,即使心化了,又有何恙呢?

您正在瀏覽: 風飄(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