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飄(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飄(三) 標籤:風飄作文

幾個小娃娃的目瞪口呆變成另一種目瞪口呆。第一種是目光獃滯,而第二種是充滿了敬佩之情。 

  “大哥哥,教我們怎麼放風箏吧!” 

  “好呀!聽好嘍!根據我小時候放風箏的經驗,要想讓風箏飛得起來,首先得順着風跑,讓風箏飛起來以後,如果風大了,就得收線,稍有點風就可以放線了,這樣風箏就可以不受空氣的影響,直衝雲天,越飛越高,明白了嗎?哦,對了,要不時拉一拉線,線鬆了就說明這個風箏沒有壓力,它就得掉下來,要收線,線緊了,則反之。” 

  “原來是這樣呀!大哥哥,我們一起用你教的方法來放風箏吧。” 

  “哦,大哥哥有點兒···有點兒····"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卻早已被孩子們拉走了。 

  對影成“幾”人。 

  幾隻“老鷹”戰鬥機般的在天空中遨遊。 

  沒有煩惱,剩下的只是自由。 

  恐怕這是他除了童年以外最開心的一天了。 

  卻不料想,當他們操控的“老鷹”紛飛到空中,並獨佔鏢頭的時候,他們的歡笑聲縱然掩蓋了神不知鬼不覺的腳步聲,那種腳步似乎不想被人聽出的詭異,又難掩滿腔的怒火,大步用力地踐踏着腳底的小草,那青青欲滴的小草,蹂躪成深深大坑,一步小心就會掉下去。 

  他真的來了,這是飄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那個高大的男人,那個高大的爸爸!當飄還沒有從快樂中回過頭來,他已被那個高大的男人連拉帶扯從草坪上托回去,他的腳劃過大坑,奇迹般的把小草帶直了,也許這就是“他的痛苦是建立在小草的歡樂之上吧。

您正在瀏覽: 風飄(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