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飄(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飄(二) 標籤:風飄作文

噢?不對! 

  有幾隻“老鷹”歪歪斜斜地飛在天上,像失了魂似,搖曳着。 

  飄“霍”地站起來,順着那幾隻“老鷹”牽引的地方奔去,地上的楓被他踩地“沙沙”做響,他也全然不顧,繞開這一片楓樹林就是一片空曠的野地了,風丈的把他的臉刺得發白,“嗖嗖”地亂,生疼。 

  繞過最後一片樹枝遮眼的障礙,幾根絲絲的白線奪人耳目,隨之聽見“老鷹”被風“嘩嘩”吹得狼狽不堪,白線下幾個胖嘟嘟的小孩子還在樂呵呵地扭來扭去。 

  他知道,“老鷹”們有危險了,要是風再大些,它們都會像五匹馬分屍來得那樣快,他的腦里依晰浮過小時候的情景:他一手牽着線,靜靜地摸索放風箏的秘訣,常常“咯咯咯”笑個不停。沒相到現在這些風箏竟勾起了往年美好的回憶,他也不禁笑了起來,與今昔繁重的壓力相比,童年時還真是輕鬆呀。 

  一陣更大的風颳了過來,把他吹醒。 

  沒想到這些孩子們居然不停地放着線,試圖在風大時使“老鷹”們飛得更高,他“哆嗦”了一下,衝上前去奪過輪軸,使勁收線,原本搖擺不定的“老鷹”們立刻站住了腳,開始變得平穩起來。 

  連他也不知道,他這一連串嫻熟的動作是怎麼被勾起來的,他記得,只有小時候才會怎麼熟練的呀。 

  風總是變化不定。 

  一陣微風又吹了過來。 

  他趕緊開始放線,顧不上目瞪口呆幾個小娃娃,他明白,只有微風才能使“老鷹”們飛得又高又穩。經過“暴風大浪”后的幾隻“老鷹”顯得異常興奮,努力地在高空中盡情地遨翔。 

  它的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

您正在瀏覽: 風飄(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