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異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做了個奇異的夢 

  我夢見我中午正在政府大院獨自一個人玩滑板車,突然,我眼前閃出一道藍色的光,就出現了一位陌生的老人,他對我說:“你好,我是一位在異世界的導遊,你想去異世界嗎?”我一聽,去異世界?我沒聽錯吧?便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想啦!”老人又用洪鐘一般的聲音說:“想的話,就再找4個人來。”我便找來了我在班上最要好的四個朋友——楚迪、金龍、聰穎、洪展來了。老人見我把四個同伴都叫來了,便說:“要去異世界的話,抱成一團即可。”同伴們用很驚異的目光看着我。我微笑着,讓同伴們抱成一團。於是我看見身旁閃過一道藍色的光,我們便一瞬間來到了時光隧道。我們一邊走,一邊聽老人介紹。聽完老人的介紹之後,我們才知道這是六千年前就已經開啟的隧道。順路走去,就可以走到異世界。但是只能在那兒停留一個月,要不就會困在那裡,而且等到時光隧道再一次開啟就要等到三十年了。被困到那裡的話就要等到三十年之後才會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異世界。異世界里真熱鬧啊!車輛是海綿做的,行駛走來沒有一點兒聲音,車也不排廢氣,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見到五十層以上的高樓已經不足為奇,而且是三用的。老人把我們送到學校里,就對我們說:“在這兒愉快地玩一個月吧,一個月之後,我自會回來接你們的”。說完他身邊閃過一道藍光,消失了。我們經過一番討論后,一致決定:在這兒讀書。我們來到學校,就發現學校里不但老師很熱情,而且學生也很熱情。我們選在六(一)班。老師剛介紹我們幾個時,同學們熱烈歡迎我。沒過幾天,我們就認識了全班同學,不到半個月,我們成了班上最要好的五個朋友了。當然,同學和班主任都知道我們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了。一個月像一陣風吹過似的,老人又出現了,對我們說:“一個月的期限就要過去了,你們回去吧!”同學們知道后,很捨不得我們,我們也捨不得大家。到了下午快要放學時,同學們早已經泣不成聲。同學們都抽泣着向我們告別,我們也不由自主地哭了。在一片唏噓聲中,我們五個抱成一團,身邊就閃過一道藍光,我們就消失了。可是沒多久,我們又回到這所學校里,而且觸一下任何物品,被觸到的地方總會像水一樣發出兩道波紋,隨後波紋又消失了。我們感到很疑問:“我們不是已經回去了嗎?怎麼還在這兒?”我們走到我們教室的走朗,發現有兩個班上的女同學靠在圍牆邊,旁邊各有一扇磚牆,其中一個女同學說:“你們要想回去,就去求班主任吧。”李聰穎說:“那麼可以讓我們過去嗎?”女同學說:“可以。”女孩便消失了。我們找到班主任,哭着懇求班主任,終於打動了班主任,便告訴了我們事實。原來,班主任也是我們世界的人,那位老人在30年前出現過,不過班主任要回去時執意不肯回去,所以被困在了這裡。班主任說:“回去吧。”於是我們便抱成一團,回到我們的世界去了…… 

  “熠立,起床了!”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