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竹林 

  我愛鳥語花香,更愛我家院子前面的那片竹林。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柱子邊開始從濕潤的泥土裡滿滿的鑽出地面,脫掉了一層層的衣裳,睜着眼睛好奇的張望着着美好的世界。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竹林里卻是十分涼爽。一走進竹林,就感到一陣陣涼風迎面吹來,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竹林里生機勃勃,一根根竹子綠油油的,充滿了生機。竹子猶如一群綠色的小精靈,在竹林里靜靜的守候着。經常有鳥兒在竹林間歡蹦亂跳。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竹林旁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河水十分清涼,在裡面洗澡會使人渾身輕鬆。魚蝦們成群結隊的在河裡忽上忽下的遊玩。竹林之間還有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朵朵艷麗而芬芳。 

  秋天,走進竹林,像是走進了世外桃源,心都醉了。秋風中竹葉的切切私語聲,鳥兒的歌詠比賽聲,足以讓人感受到這聲音的動人。焦黃的樹葉被秋風掃落下來,竹林間像裹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枝頭換上了新葉,遠遠望去,一片綠色,青翠欲滴。

  啊!故鄉的竹林,充滿了綠色與生機,我愛故鄉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