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的東方千百年來屹立着一隻威猛的雄師——中國。 

  中國,從唐、宋、元、明、清,到改革開放,這中間經歷了許多數不清的包含淚與血的故事。中國,也從一段一段不同的事故磨練成今天的新中國! 

  經過“冰災” ,經過“藏獨” ,經過“5,12”大地震。中國雄師漸漸從噩夢中蘇醒。2008北京奧運會讓中國雄師徹徹底底從噩夢中迸發!並且讓中國從古至今的智慧和文化一併展現在人們眼前,也讓那些瞧不起中國人的國家心中一震。中國經過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已越發強盛,猶如一條巨龍飛向天空,向世界宣布:中國!要以強盛的國力征服世界。 

  可是我們怎麼都不會忘記中國雄師沉睡在噩夢中時經歷了多少不可想象的事。 

  1689年中俄簽訂《尼布楚條約》,1840年-1842年鴉片戰爭,1842年中英《南京條約》簽訂,1856年-1860年第二次鴉片戰爭,1937年盧溝橋事變,日軍南京大屠殺,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 

  這些血腥的事實一直讓人們不能忘記。一系列的條約讓好好的神州大地變得四分五裂;日寇的不斷的屠殺,不斷的侵略,不斷的冒犯,讓中華兒女包受煎熬;文化大革命,這整整十年中不知道被毆打慘死的優秀人才,資深幹部,剛剛參加工作的新人,數不勝數。文化大革命在史冊中早已印入一個深深的不光輝的烙印。 

  現在,東方雄師已經在噩夢中蘇醒!他奮力的一吼,震醒了無數還沉睡在噩夢中的中華兒女們。中國加油!用自己的努力洗刷史冊上那一個個不光彩的烙印! 

  中國,是我們的祖國,我們一定要奮鬥努力讓世界史冊中一直記錄中國一抹一抹光輝的痕迹。 

  王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