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新紅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新紅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你飄揚在奧運場上,飄揚在華夏大地上,帶着光輝,帶着希望,帶着對未來的憧憬,飄揚在每一個華夏兒女的心中。

  一

  啊,五星紅旗,你飄揚在藍天之下,以歷史見證人的身份,飽經了滄海桑田,時遷代轉。

  幾百年的恥辱歲月,使你心中的一團火越燒越旺!

  你看着中華民族從“東亞病夫”的恥辱中走出來,從落後中崛起。

  你用自己的火紅,給中國人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

  你送給華夏兒女一條真理--落後就要挨打,為了生存,去追求光明,爭取希望。

  如今,你高高飄揚在華夏大地上。

  你伴着中華民族一起崛起,一起高高在上。

  你自豪,因為你的顏色最紅亮,奪人的紅亮!

  啊,五星紅旗,你飄揚在華夏大地上。

  上下五千年,縱橫幾萬里!

  三山五嶽、五湖四海、長城天壇、古都名宴。那“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的西湖,那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那巍峨的布達拉宮,那直衝雲宵的珠穆朗瑪峰……

  天地間,最美好的地方--古國華夏,便是你今天,今天的家鄉。

  你笑了,紅旗飄飄,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機和希望!

  綠菌場上,健兒似英姿颯爽,在奮鬥,在拼博……長長的環形跑道,是通向勝利的道路。高高的跳台,是勇氣、膽量和技術水平較量之場。

  看到了,紅旗飄飄,你在說--透過那雲煙霧雨,我看到灑滿淚水和汗水的跑道上,中國健兒手持國旗。

  二

  我們用那偉大的民族、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為你添彩。我更用我的愛心讓你變得更加鮮艷。

  紅旗飄飄,發出壯麗的火紅,你是感情的紐帶,希望的神光。

  五星紅旗,你冉冉飄揚,在你所賜與的光明之下,華夏民族正在譜寫一首愛與和平的生命之歌。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豪六年級:741131734

您正在瀏覽: 五新紅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新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