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六(2)中隊的王晗文辰。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感到非常榮幸。在前五年的學習中,大家都非常的信任我。我十分的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在過去的五年中,我連續三年,六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稱號,在2012年六月一日我還榮幸的被評為“區優秀少先隊員”稱號。今天我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在這裡我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同學們成為一個積極團體,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團隊。”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帶領同學們積極做好每一次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事事爭先,成為老師們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貼心朋友。我會虛心接受同學對我的工作所提出的寶貴意見,在同學們的意見中不斷改進我的工作,不斷的成長,爭取做到最好。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做任何事時,以同學老師利益為主,當同學老師利益得到保證時,再去操心自己的事情。絕不以公謀私,濫用職權,做危害同學老師利益的事情。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就是那個想當將軍的士兵。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嚴格遵守我許下的諾言,一心一意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當一個稱職的大隊委。

  請各位同學們老師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六年級:harry12346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