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之中會經歷很多事情,一些事情也許會被淡忘,但是,有一些事情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忘。 

 那件事,會讓我銘記一輩子。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在馬路邊,有一位老奶奶,在行乞,兩個淘氣的孩子在那位老奶奶的身後指指點點,我在那兒愣住了,卻忘記自己該上去趕走那幾個孩子,我只是隱約聽到:“哎,你看那個乞丐真臟,肯定是故裝可憐。”旁邊的小男孩點點頭,附和着。老奶奶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種深情的眼神,就在我轉頭準備走的時候,這個眼神讓我留在了那邊,這個眼神是多麼熟悉又是多麼的陌生啊!好像在那裡見過,可是就是想不起來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就在那兩個孩子在說那位老奶奶的時候,老奶奶竟然目不轉睛的看着他們,這使得他們說完這些話以後,有些顯得不知所措。他們沉默了一會兒,終於慌了,跑了…… 

 老奶奶還在原處註釋着他們倆慢慢模糊直至消失的背影…… 

 老奶奶搖搖頭,深深的嘆了口氣,慢慢的在這馬路四周走動,還是向往常一樣,拿着一隻殘破的碗在四處乞討,不同的是,眼睛里多了幾分深情…… 

 我過去,毫不猶豫的投了過五角過去,老奶奶看着我,再次出現了那個眼神,我和老奶奶對視了幾秒以後,匆匆離去了…… 

 回去的路上我轉過頭,看看老奶奶,老奶奶依舊是搖搖頭,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老奶奶行乞是真是假,可能只有她自己知道,但是,我從心裡認定,她——是好人。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