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王晗文希,今年12歲。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樂天派女孩。我不禁活潑、開朗、大方、還十分有責任心的女孩我的興趣愛好可多了!比如說:看書、畫畫、唱歌等等。其中,看書和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每天完成作業后,我都會拿起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因此我哥哥稱我為“書蟲”。

  從2007年開始,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員。從那時至今我都積極的去參加少先隊組織的一切活動。比如:徵文比賽、運動會、實踐活動等等。

  從二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着班幹部。小組長、中隊委員我都干過,現在我磨練出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苛刻,成功之路上總有幾顆絆腳石。不能怕失敗,沒有人不曾經歷過失敗。這也是讓我通往成功的座右銘。

  我喜愛英語,一直利用課外時間學習英語,口語達到了一定的水平,五年級的時候獲得“武漢市英語比賽二等獎”,現在還是班上的英語課代表呢!課餘時間,我熱愛運動,游泳、跑步、乒乓球都是我的強項,有機會我們可以在運動場上切磋技藝,一決高低。

  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大隊委員,我將會更努力、更嚴格的要求自己,時時刻刻都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為同學們樹立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的好學生。如果這次能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全力以赴,協助老師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盡心儘力為同學們服務,成為一位稱職的大隊委,使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生動活潑。加拿大總理:讓。克雷蒂安是我敬佩的人,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我也希望自己能向他一樣,和同學們都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共同飛向美麗的花朵!締造我們美好的校園生活!

  親愛的同學們,請為我投下神聖的一票吧!Beliveme,你的選擇不會錯!Beliveme

  六年級:光之九月38808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