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舞的叛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舞的叛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深邃的大海,無垠的草原,那便是我們夢寐以求的自由天空。看,一群鳥兒在飛,那樣的活潑,那樣的美……——題記

  十三四歲的我們是處於花季的少男少女,我們渴望自由、渴望藍天、渴望飛翔、渴望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堂。

  學習途中,太多坎坷,太多辛酸,向誰訴說?打開QQ,找到好友,傾訴一番。家長便怪我們不重視學習,玩忽職守,可他們哪裡看得到我們內心。他們早已被“三好生父母”的稱號迷亂了心智,似乎有了這個稱號會是他們感到驕傲。而老師只意味着抄、默、考。分數已然是最重要的。於是,我們開始反抗,努力掙脫束縛,要做一隻自由鳥,做一隻浪跡天涯、四海為家的流浪鳥。他們說這都是為我們好,而我們卻不領他們的情,和他們唱對台戲,似乎成了我們唯一感到解脫的一種方式。叛逆,也許早已成了我們的專屬名詞吧。

  仰望天空,為何不是一片湛藍、明朗?風雨飄搖中,瑟瑟的我們,換上舞鞋,插上翅膀,慢慢飛起。獨舞,失落的心在風中盡顯蒼涼,為何他們無動於衷?為何他們不懂我們?

  叛逆的我們,自傲的我們,青春的我們,花樣的我們,已在學習中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個性,失去了所有,屬於我們的只有一副軀殼而已。心在飛,卻不知該飛向何方,於是,撞得頭破血流。風中,我們舞動着,落寞的心沉寂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憂傷……

  家長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們能夠理解,但切記,失去藍天而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兒是會為了自由不惜一切代價的!——後記

  六年級:仇馨愉

您正在瀏覽: 輕舞的叛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舞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