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姐駕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駕到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但是,自從媽從表姐家做客回來,我便由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淪落到了一個燒飯姑娘。每天都要忍受老媽的“口水攻擊”:“暮汐啊,你就不能學習學習你表姐,人家只比你大1天,可比你有禮貌多了,她那個才叫溫柔嫻淑,端莊大方。像她這樣,才算是‘窈窕淑女’才能‘君子好逑’嘛……”

  今天一早,媽就又殺雞,又宰鴨的,像是在置辦什麼喜事。我倚在門欄上,看她忙活,一邊還大口地喝着牛奶,“今天怎麼了呀,媽,難不成你女兒今天嫁人?還怎麼的。”我說著,又是一口牛奶,細細的品嘗着。“你表姐要來,你給我學着點。”“噗”我一口牛奶全噴在媽臉上“what?表姐?”如果表姐來了,我豈不是地位要“更下一層樓”?

  早上十點多,表姐果然來了,見面就是一句“Good morning”切,就這點水平“Gond morning,today is Sunday。What a nice dayisn”t it?(早上好,今天是星期天,你覺得今天天氣怎麼樣?)表姐一愣,答不上來,媽見她陷入了窘境,連忙和姨媽一起來勸我,“行啦,一見面就杠上了,這大清早的……“”用詞不當,都艷陽高照、日上三竿了還大清早。“”這孩子,一大早就發神經……”“Wait!重複錯誤,錯上加錯,罰你掃地去!”姨媽和表姐一臉吃驚,那眼神分明在說“你是怎麼教她的?”

  午飯過後,表姐攤開作業本,對着一道題發愣。我有意上去搭話,“表姐,是不是被題目難到了呀?”我瞟了一眼題目,簡直可以出在一年級,“不要以為你很天才實際上你只是人類中芸芸眾生中的一個你的智慧是十分微薄的所以也需要幫助現在讓我來幫助你。”我一口氣說完,咬字清晰,吐字利落乾脆,表姐那個叫“十億萬震驚”“你會?”“廢話!《關鳩》對吧,我三歲就會了。聽着: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之。

  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表姐向我投來了崇拜的目光。

  晚飯時,媽不停地給表姐夾菜,她的碗里堆了一堆菜,雞蛋、鴨肉、牛肉、青菜……像一座豐收的小山,而她也沒讓媽失望,押湯水時不出聲,稱讚媽的菜好吃,樂得媽咧着嘴笑得合不攏,我在一邊生悶氣。 

  晚上,萬籟俱靜,我聽見姨媽對錶姐說:“經過我的觀察,你實在不如你表妹,她語文、英語造詣都比你高,你要好好向她學習呀!”“哦。天天聽你說表妹好話,聽得我沒信心!”

  我一拍腦袋,很想馬上衝進去和表姐握握手告訴她:我們真是對難姐難妹,彼此彼此,相見恨晚啊!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表姐駕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