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祖宗”駕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祖宗”駕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采蘑菇的小姑娘……”星期天,我哼着小曲做着作業,心情別提有多好了!連太陽公公也散發著金光,好像在為我開心呢!

  “叮鈴,叮鈴!”門鈴響了,我踩着輕快的步伐去開了們,但我看見的卻是我怎麼也不願意看見的:表妹和媽媽在門口,表妹手裡還有她的衣服。ohon!這小祖宗怎麼來了?正當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媽媽說話了:“女兒啊,妹妹這兩天要住在我們家,你要照顧好她哦!”“轟!”我的半邊天頓時塌了下來,天要亡我啊!要知道,表妹雖然才五歲,但她可是出了名的“黑狀大王”,動不動就告我黑狀,我可是因為她而挨了媽媽不少的“教育“呢!

  我心情鬱悶地寫着作業,“姐姐,你在幹嘛啊?”冷不防的,我的手一抖,原本好好的作業毀了,一條黑痕大刺刺地擺在上面,我氣得大吼:“你幹嘛啊!”誰知,表妹跑到媽媽面前說:“姑媽,姐姐罵我。我只是不小心把她的作業弄了點污跡!”“我……”數只烏鴉從我的頭上飛過,我都沒開腔呢,她倒先發制人了。當然,我免不了被媽媽一頓說教:“你罵妹妹幹嘛啊,作業可以重寫呀,你是姐姐要讓着她……”唉,我可真是欲哭無淚啊!這哪是我妹妹啊,簡直就是我的活祖宗啊!

  下午,我們一起出門給爸爸買褲子。我坐在沙發上,表妹則是跑過去跑過來,真是讓人不得安寧。我剛去上了廁所,回來便不見了蹤影,我焦急地尋找着,可怎麼也找不着。我對媽媽說:“媽,妹妹不見了!”媽媽一聽,馬上出店去找,最後,在水池邊找到了她,把她帶回來后,我又慘了,被媽媽一頓痛說,我那一點可憐的小脾氣瞬間瓦解。一個下午,我都處於小心狀態中,生怕這個惹禍精再給我添麻煩,我這脆弱的小心臟可經不起老媽的河東獅吼了。逛超市時,表妹買的東西並不多,付賬時,媽媽打趣地說:“後天找你老爸報賬嘍!”表妹睜着大眼睛說:“好啊,把姐姐和你的那份也算上!”我一聽,心道:表妹雖然有些調皮,但其實還是很聽話,內心很善良的。想完,我緊繃的心情才放鬆了。

  睡覺時,表妹說:“姐姐,今天好好玩哦!”不說還好,一說就讓我想起了今天的事,一想起來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可這時,媽媽進來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怎麼樣,我的表妹是名副其實的小祖宗吧?

  六年級:范薰藝

您正在瀏覽: “小祖宗”駕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祖宗”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