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一場阻擊戰正在土星上空進行着。 

  與此同時,在火星基地,楓指揮人員正在調查為什麼瓦格文明可以頻繁出入土星基地。 

 “上校,雷達在土星背面發現聯邦軍艦永恆號和另外兩艘戰列艦正和瓦格文明發生了遭遇戰。” 

 “現在情況正么樣?”楓着急地說。 

 “在戰場附近出現了敵人援軍,敵艦識別:1艘航母和3艘戰列艦。” 

 “向指揮部聯繫,請求向永恆號支援。”楓命令道。 

  這時,在土星上空。一艘瓦格母艦正在全力攻擊永恆號。阿波羅號正被兩艘巡洋艦夾擊。聖光號在抵禦兩艘戰列艦的猛烈攻擊。 

  在阿波羅號上。 

  “艦長,護盾能量降至50%,金屬裝甲嚴重受損,戰艦快撐不住了。” 

  “將所有備用能量傳到主戰系統上,高斯機槍向周圍雄蜂戰機開火,高爆反艦導彈發射並用主炮還擊。”奧尼爾沉着地命令道。 

  瞬時間,阿波羅號周圍攻擊的雄蜂戰機傷亡大半並擊破了那兩艘巡洋艦的護盾。而在聖光號那邊情況也有了好轉,趁敵人炮火空餘時間發動了大反擊,把敵人火力壓制了。但因為敵艦數量上佔優勢。最後,莫里特將軍決定用時空躍遷撤往所羅門防線。但敵人用空間跳躍追蹤器追擊了過來。 

  所羅門防線方面。 

  羅伯特將軍收到了永恆號發來的信號后啟動了超空間核能。隨後羅伯特將軍命令所有防禦系統全部開啟並聯繫了遠在另一個星系的海格拉文明,請求援助。然後,有聯繫了聯邦軍總部,讓他們做好疏散民眾的準備。 

  過來一小時后,在防線一公裡外的地方,一個超時空跳躍開啟了。先是被打成重傷的聖光號從裡面出來了,隨後是阿波羅號,最後是永恆號母艦。聖光號出來后馬上向維修站駛去而阿波羅號和永恆號這協同防禦。不久,有一個時空跳躍開啟了。出來的是海格拉的3艘戰列艦和一個太空要塞。 

  大家都在等待瓦格艦的到來。這場由遭遇戰轉變成的阻擊戰最終結局是怎樣的的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