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土星上空戰艦的廢墟中,永恆號和聖光號在搜索這生還者。就在這時,前面1千米的地方突然開出了兩個超空間跳躍,從裡面出來3艘海格拉文明的戰艦。 

  “哦?友軍來了。”莫里特說。 

  “將軍,我們是前來支援的艦隊。我叫凌。”凌介紹到。“我們接到請求后就直接趕來了。”凌說。這時,4個超空間打開了,從裡面出來了6艘希拉圖文明的戰列艦。 

  “是永恆號的艦長嗎?“我是希拉圖的地球外交大使,我希望你們的首腦能夠考慮一下和我們聯手對抗泰坦,只有推翻泰坦政權才能永久和平。”大使說到。話音剛落,大使就被光傳到了永恆號的艦橋上。 

  “剛才說的事我們要商量一下,你先說這是你們的光傳技術嗎?”莫里特將軍奇怪的問。“是的。”大使答道。突然,5艘瓦格巡洋艦和兩艘母艦出現在了雷達搜索範圍內。“準備作戰,聖光號掩護。”莫里特命令道。永恆號正準備向地球開去,兩艘瓦格巡洋艦就爆炸了。“這是怎麼回事?”莫里特驚訝的問道。“不用擔心,這是我們的反艦技術。”大使解釋道。永恆號隨後向地球駛去。 

  在聖光號上。 

  “報告,敵艦正在包抄我們到後面。” 

  “用所有全部反艦激光炮向最近的敵艦開炮,高爆導彈全部發射。”卡特命令道。霎時所有激光炮向敵人的一艘戰列艦開火,敵人的護盾抵抗不住,抵抗了一下后就開始撤退了。 

  “發信給友軍,全部撤往所羅門區域。”卡特命令說。雖然這時聯邦軍方面佔優勢,但卡特知道,如果跟瓦格艦隊打持久戰,他們不是瓦格的對手。因為瓦格掌握了用子時空傳送能量的方法。所以,只要戰艦不被擊毀或距離太遠,能量是用不完的。於是大家向所羅門防線撤去。 

  永恆號方面。 

  “看來有援軍來了。”莫里特盯着電腦說。果然,永恆號剛出超空間,就有兩艘新的聯邦軍巡洋艦接應來了。 

  “看來我要轉機了,不麻煩你了,再見。”大使揮揮手說到。很快,大使登上了另一艘巡洋艦走了。 

  “好了,我們也開始忙我們的了,向所羅門進發。”莫里特命令道。 

  新的戰鬥開始了,到底和平大使能和聯邦軍達成協議嗎?在所羅門方面又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大家寫點評語吧!!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改。寫評語我絕對會給分的。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