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聯盟艦隊在所羅門防線阻擊着瓦格戰將克洛斯指揮的艦隊,而永恆號則在太陽系外環與泰坦艦隊展開了激戰。 

在永恆號方面。泰坦艦隊艦隊包圍了永恆號后,使用一種類似反物質的物質——克特光束射擊着永恆號。永恆號在第一輪反擊失效后,展開了第二輪。莫里特將軍讓轟炸機不斷轟炸着泰坦艦的克特激光發射器併發射了所有激光彈和離子飛彈。 

“報告,護盾能量降至70%,80%的激光彈和離子彈命中敵艦。” 

“高斯機槍向敵人的反艦設施開火,左旋炮向敵人超時空跳躍器發起進攻。”莫里特將軍命令。命令剛下達,永恆號就開始朝最近的一艘戰列艦發起反擊。不久,這艘戰列艦就被擊毀了。敵人惱羞成怒,開始拚命反射克特光束射向永恆號。 

“報告,護盾能量降至55%,合金裝甲嚴重受損,氧氣正在泄露,封鎖A區至D區。” 

“準備撤退,收回所有戰機,路線更改為迴避路線。”莫里特緊急命令道。永恆號開始撤退,但很快又被泰坦的輕型巡洋艦截住了。 

“在左側打開超時空跳躍,準備逃離這片區域。”莫里特將軍命令。 

這時,在所羅門太空防線方面,聯盟軍艦隊的方向正在被突破。聖光號正在使用所剩無幾的能量追擊着克洛斯乘坐的旗艦。希拉圖艦隊和海格拉艦隊則開始向敵人左右翼包抄。在所羅門防線內,羅伯特將軍正在指揮着防線上的反艦激光武器向瓦格母艦發起攻擊。 

“1至9號激光炮台向敵人左邊的母艦發起進攻,C號大型反物質炮向正前方的三艘輕型巡洋艦發起攻擊,護盾能量開至最大。”羅伯特將軍正命令反艦武器向一艘準備突破防線的母艦發起進攻。聖光號在能量耗竭的情況下被迫撤離戰場向一個補給站駛去。 

於此同時,永恆號也準備跳出超空間。這時,在超空間出口出現了一支泰坦艦隊。 

“可惡,竟然追蹤到了我們的超空間出口的地點。”莫里特自言自語道。泰坦艦隊又開始追擊着在艘聯邦軍的母艦,此時母艦的防禦系統已經破爛不堪,永恆號已無力再戰。突然,阿波羅號和另外兩艘巡洋艦來了並開始掩護永恆號撤退。 

“奧尼爾,你不是在醫院裡嗎?”莫里特吃驚地問。 

“從希拉圖來的醫生已經治癒了我和我的船員。”奧尼爾答道。阿波羅號和另外兩艘東方級巡洋艦都已安裝了最新的希拉圖反艦技術,幾下就幹掉了4艘泰坦驅逐艦。泰坦艦隊見狀馬上開始撤退。 

“所羅門防線需要我的支援,你先自己回去吧。”說完,阿波羅號和東方級巡洋艦向所羅門方向駛去。不久,永恆號也已到達火星補給站並開始補給。 

下一集將會講泰坦瓦格聯軍艦隊和聯盟軍艦隊在所羅門宇宙防線的大決戰。 

大家要多給點票票呀。

  >_<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