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114年1月5日,所羅門防線剛建成不久的一平靜個早上。突然,火星軍事基地傳來了刺耳的警報聲。 

  “全員1級戰備,全員1級戰備。” 

  在指揮室里 

  “上校,在土星方向發現瓦格文明的艦艇。” 

  “哦?又是那。”總指揮楓上校靜靜地盯着屏幕說道。 

  “幫我接永恆號。”楓命令道。 

  “怎麼了?突然找我,有事么?”莫里特將軍滿臉疑惑地說。 

  “瓦格又來了,你猜它們是從哪來的?”楓說 

  “難道又是土星?”莫里特猜到。 

  “答對了!” 

  “我馬上就去,終於有仗打了!”莫里特興奮地說。說著,莫里特馬上就聯繫了正在中國,美國地球補給站的聖光號和阿波羅號。隨後,永恆號就啟動了超時空跳躍向土星進發。 

  這時,聖光號正準備啟程去支援永恆號。突然,接到了聯邦軍總部的命令,向月球基地進發。聖光號剛出大氣層就遭到了遠程激光炮地伏擊攻擊。 

  “開啟護盾,發射所有遠程高爆彈。”卡特命令道。 

  “報告,我艦護盾能量降至60%。” 

  “發射所有煙霧彈,路線更改為撤退路線。”卡特緊急命令道。 

經過一番防禦,聖光號終於逃到了敵人的火力範圍外。接着,卡特馬上聯繫了阿波羅號決定要攔截這股敵人。不能讓其進攻地球表面。 

與此同時,永恆號也已到達了土星附近。 

  “報告,並未發現敵艦的存在。”一名雷達探測員說。 

  “奇怪,難道設了伏擊圈在附近?”望着平靜的宇宙空間莫里特將軍疑惑地說。 

  “派出探測機器人前去探測。” 

莫里特將軍話音剛落,就看到一條條光束向地球飛去。“前面發現不明太空建築物,”探測員報告。 

  “趕快啟動激光攔截系統。”莫里特將軍命令道。 

  “在右邊發現一隊瓦格軍艦,已啟動識別系統:敵艦6艘:1艘護盾艦,3艘超遠程攻擊艦和兩艘巡洋艦。” 

  “向敵護盾艦進行攻擊,發射所有反艦導彈並派出所有轟炸機中隊前去進行攻擊。”莫里特命令道。霎時,轟炸機,攔截機和反艦導彈密密麻麻的從母艦中飛了出來,向敵艦隊飛去。敵人也不甘示弱,派出了很多的雄蜂戰機並打開了護盾艦的巨大護盾,但卻無濟於事。因為護盾只能擋住激光而擋不住實體,莫里特正好運用了護盾的這一個缺點,用反艦導彈把護盾艦的護盾生髮器炸毀了並用重力炮順利地把一艘超遠程攻擊艦擊成重傷。(因為超遠程只能在攻擊遠距離的物體時才能發揮作用。)這時,聖光號和阿波羅號也順利趕了過來支援永恆號。敵人的巡洋艦看到聯邦軍的援軍來了,趕快發出了救援信號。 

 不久,一艘瓦格母艦和3艘戰列艦就趕來了。這勢必會成為一場惡戰,這時的永恆號,聖光號和在波羅號該怎麼辦呢?? 

  請關注下集 

 請各位寫點評語吧!我絕對會給分給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