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113年12月21日晚上。隨着一聲巨響,從火星基地閃出來一個巨大的火團飛向了星空。不用說,這就是聯邦軍母艦————永恆號起飛了。母艦在未滿員的情況下,艦長莫里特將軍正在艦橋指揮着母艦向土星上空快速進發。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太空的漂浮偵查雷達在無意中發現了一艘瓦格文明的偵查艦,瓦格文明是這場遍及4個星系戰爭的挑起者之一,這艘偵查艦的到來就證明了瓦格這個喜歡戰爭的文明已經在留意這個星系了。所以永恆號和另外兩艘戰列艦阿波羅號和聖光號要在地球被發現之前擊毀這艘偵查艦,讓戰爭不在進入太陽系。 

這時,在永恆號的艦橋。莫里特正在和另外兩名艦長奧尼爾上校和卡特上校正在商量擊毀偵查艦的對策。 

“我們倆從左右包抄,你從前面攔截它。”卡特上校說道。 

“沒問題,但是要小心,不要輕敵。”莫里特將軍。 

 突然,母艦上想起來警報聲。 

“全員一級戰備,全員一級戰備。” 

“艦長,發現敵艦了。”一名艦員說。 

“好,D機庫的20架RA型戰鬥機全部起飛,攻擊敵艦主戰系統,主炮掩護戰機。”莫里特將軍命令道。 

這時,阿波羅號和聖光號也已包抄到偵查艦後面。突然,偵查艦開始掉頭逃跑。 

“艦長,敵艦正在逃跑。”艦員說。 

“阿波羅號,截下它,聖光號從中間進攻,我從後面上來。”莫里特將軍命令道。 

“沒問題!”另外兩名艦長堅定地說道。 

突然,在戰場附近一個時空躍遷開啟了,隨後出來了一艘瓦格的戰列艦和3艘離子炮艇。 

“不好,小心後面,聖光號。”莫里特將軍叫道。 

“不好了艦長,敵軍有很多的雄蜂戰機在向我們衝來。” 

“護盾能量開到最大,高斯機槍優先向母艦上方的敵戰機開火,出動所有攔截機前去支援聖光號。”莫里特將軍命令道。 

聖光號現在處境岌岌可危,本來是來包圍敵人的。結果,被敵人給反包圍了。那3艘離子炮艇在戰場周圍飛行着,想找機會對聖光號下手。而那艘偵查艦現在則被阿波羅號追着,沒有逃脫的機會,再加上剛剛才因母艦戰機的攻擊損失了主戰系統。於是開始向戰列艦的方向開去尋求支援。 

 這時,聖光號突然來了個360度大轉彎,把主炮對準了偵查艦開火。偵查艦這時因為剛沒有了護盾能量又遭受了那麼大的重擊終於爆炸了。而瓦格的戰列艦也因戰機傷亡過半而用最後的能量開啟了時空跳躍想和離子炮艇一起逃跑,但由於聯邦軍火力太猛,離子炮沒能逃走,被逐個擊毀了。最後戰列艦隻能隻身逃跑了。 

 聯邦軍終於第一次成功抵制了戰火來到太陽系。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