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起飛的舞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起飛的舞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的天空。我們都曾有一個夢想。你也有吧?有時會因為那個可笑的夢想而哈哈大笑吧?不瞞你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好人!可笑吧?好人有什麼難當的?可我卻曾是個罪人。心靈中總有一些罪惡的回憶!你也有吧?為什麼會那樣做?人總是自私的!無論做了什麼都會千方百計去遮着那些可怕的罪惡!理由?理由總是事後才加的!為什麼?不為什麼!只是我為了一個簡單的夢。可笑的夢而以!(做一個好人)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我不停問自己;什麼是人?什麼是人生?——到了有夢想的時侯你就會明白了!所為的人生——就是為了實現那可笑的夢而存在!在那遼闊的天空中用我理想的翅膀去飛翔吧!你們與我總會有一天在理想的太空中相間!加油吧!嘗試下也用你的翅膀飛翔吧!在這裡。就是你夢想起飛的舞台!飛吧!天空很近……很近……也很遙

  下集再敘遠……

  或許吧!我太天真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起飛的舞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起飛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