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外星的客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外星的客人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正在燈下看書,只聽見轟的一聲響,把我嚇了一跳。

  我趕緊出門一看,只見一個像花朵一樣的美麗飛船把我家砸的面目全非,花花草草被砸落了一大片,我心疼極了,剛想喊一聲“哪個搗蛋鬼弄的?”只看見一個“人影”人飛船上直下來,連忙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想駕駛飛船去月球考察,沒想到飛船出了故障,一下子摔了下來,真是對不起。”我仔細打量這個“人”,她長得和我們幾乎一樣,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尖尖的耳朵,長長的頭髮,穿着用樹葉做的衣服,只不過全身散發著淡綠色的光,映着連頭髮都是綠色的,顯得她渾身充滿着生機,再仔細看,會發現她身後還有一對小翅膀,非常漂亮,我心想:難道是“天使”來了?我對她說“沒關係,你是誰叫什麼名字,來自哪裡,我們能做朋友嗎?”“我叫阿妮卡,來自充滿花朵的星球,是一個外星人,放心吧,我的飛船有自動修復功能,你的花園也會恢復原樣的,後天早晨我會離開,希望我們會成為好友。”她甜甜一笑說道。

  那天夜裡,我們很快成為了好朋友,我還給她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她吃的津津有味,特別開心。

  第二天,我們被一陣嘻嘻哈哈聲吵醒了,出門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隔壁的小傑。一年前,他為了救一個小朋友,腿被汽車碾壓過去,做了截肢手術。小傑回來后,他的許多朋友都不願意和他玩了,有些大孩子,還學他走路的樣子,嘲笑、侮辱我們的小英雄——小傑。但小傑怒不敢言,漸漸變成了一個自卑的孩子。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阿妮卡,她非常同情,想了想說:“我的身上有些魔力,可以試一試讓小傑恢復健康。”我急忙說:“那太好了,還等什麼,趕緊開始吧!”阿妮卡點了點頭,抬起手臂,只見那淡綠色的光一點一點注入到小傑的身體里,直到消失才完成。阿妮卡對我說:“放心吧,他的假肢已經和他的身體完全融合,明天早晨起床后他就能和正常人一樣走路了。”我非常激動地去擁抱她,在她耳邊真誠地說了聲“謝謝。

  第三天,我和阿妮卡來到小傑家看見小傑完全康復,我倆欣慰地笑了。突然阿妮卡說:“哎呀,我的飛船一定修復好了,我要走了。”說完,我就跟她跑回了花園。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我的花園不僅恢復了原貌,而且各種花次第開放玫瑰、牡丹、鬱金香……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她登上飛船對我說:“再見朋友謝謝你的熱情款待,我會再回來的。”“再見阿妮卡,別忘了地球上還有我這個朋友,一定再回來看看我。”她點點頭,關上飛船門。我戀戀不捨的目送着飛船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剛想離開,突然身上傳來一陣疼痛,等我睜開眼晴,卻發現自已躺在了地板上,把屁股摔疼了,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這都是一個美麗的夢呀!”

  希望這不是一個夢,小傑真的好起來,和我們一起跳舞、跑步。也許這個願望現在實現不了,但是,可能二十年,三十年後這個願望就會變成現實。

  四年級:wiwian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外星的客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外星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