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使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頑強的使者

  陳盾初

  在寒冷的冬天,有一種花不像別的花一樣凋謝,而是盡情地綻放。它,便是頑強的使者——梅花。

  冬天剛剛來臨,梅花便綻放那淡白的笑臉,周圍粉色的花瓣把淡白的笑臉裝飾得絢麗多彩。“啊!多麼美麗的梅花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

  有一次,我站在郊外的雪地上,正想堆雪人。“天氣太冷,會凍到手的。”媽媽走過來說道。我大“啊”一聲,看來我今天要乘興而來,掃興而去了。“盾初,別嘆氣,你看那邊。”我朝着爸爸所指的方向望去,“啊,梅花!”我喊道。從此,我和梅花結下了深厚的情緣。我們形影不離,每當到冬天時,它頑強地頂着寒風,傲然地挺立着,真是一名頑強的使者。

  梅花,我愛你,愛你那頑強的精神;愛你那美麗的面容;愛你那默默無聞而無私奉獻的精神。

  啊!梅花,我深深地愛着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使者 暫無評論